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进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及专业实践考核

供稿:王恒友 | 审核:白羽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2-12-23

2022年12月22日上午,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及专业实践考核会。研究生导师崔景安、梁昔明、何凡、牟唯嫣、王利萍和王恒友组成评议小组对2020级学生的毕业论文进展及专业实践进行评议。2020级和2021级研究生50余名研究生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了考核会,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王恒友主持。

会上,首先王恒友老师对本次考核办法进行说明。紧接着,评议小组对2020级33名研究生的毕业论文撰写进度、已发表论文情况以及专业实践工作情况进行审查,并随机抽取了8名同学进行书面汇报,其余25名同学通过提交的材料进行评议。被抽取的8名研究生依次汇报了科研工作进度安排、毕业论文撰写情况以及参加的专业实践活动情况。评议小组给每位汇报学生提出了宝贵建议。

经审查33名同学毕业论文撰写进展均达到60%以上,符合进度要求。专业实践内容丰富,工作量饱满,符合要求。通过此次考核,学院及时掌握了2020级研究生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为他们按时完成毕业论文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