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开展第五次研讨与交流

供稿:宋奇超 | 审核:白羽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1-04-15

2021年4月14日上午,理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开展了第五次研讨与交流活动,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白羽主持,五位成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首先,副院长白羽介绍了本学期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的整体规划和具体方案,要求各成员教师传达到各系(中心),提前做好教学案例和示范课程申报的各项准备。

接下来,王秀敏老师介绍了《物理实验》课程思政的建设情况;张健老师总结了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各门课程的课程思政建设的情况;王少钦老师说明了图学类课程的课程思政建设现状;王晓静老师对数学类课程的课程思政建设大概情况进行了概述;苏欣纺老师解释了《普通物理》课程思政的教学方案。

教学研究中心的各位老师对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教案撰写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对本学期具体安排进行了商讨。理学院通过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的前期工作,课程思政已做到了全课程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