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巡听旁听”助推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质增效

供稿:郑环环 | 审核:毛发虎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3-11-29

11月23日,理学院党委召开第10次中心组理论学习,学校巡听旁听工作组第七组组长卫巍、副组长王秉楠、联络员高静“旁听”了本次会议,并对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督查考核。

会上,理学院党委书记(主持行政工作)毛发虎结合实际工作,以《“第二个结合”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为主题进行领学,就如何贯彻落实“第二个结合”谈心得体会、讲工作方法,号召大家要站在大党担当的高度、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看问题,最终落在教育者的使命担当上,将“第二个结合”融入到立德树人的各个环节。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岗位实际,做交流发言。

卫巍对本次学习交流予以高度肯定,认为大家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体会深入,发言交流充分结合岗位实际,学习效果明显,真正做到了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通过“巡听旁听”制度,进一步提升了理学院中心组学习的质量和效果,推动了政治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成为学院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

会后工作组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档案进行了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