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理学院在校学生临时党支部、团支部召开全体成员大会

作者:代云| 审核:曲杰 | 发布日期:2022-05-30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做好对在校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教育管理,理学院于5月21日成立理学院在校学生临时党支部、在校学生临时团支部。

目前理学院在校学生中共有党员20名(中共预备党员11名,中共正式党员9名),共青团员7名。5月21日下午,理学院在校学生临时党支部、在校学生临时团支部召开全体成员大会。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临时党支部、临时团支部委员会成员。理学院在校学生临时党支部书记代云,组织委员宋菲菲,宣传委员薛玉玲。理学院在校学生临时团支部书记李佳慧,组织委员张宗豪,宣传委员盛昱杰。

会上,代云再次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遵守学校和北京市各项防疫政策规定,同时发挥好在校生临时党支部、团支部的凝聚、向心和纽带作用,从实从细地从心理、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关心帮助同学们,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同打好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