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授风采

王恒友教授

作者: | 审核: | 发布日期:2023-04-14

王恒友,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北京建筑大学理学院副院长、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CSIG)交通视频专委会委员、副秘书长。

2017年10月获北京交通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博士学位,2017年12月-2018年12月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低秩矩阵重构理论及其在图像恢复中应用研究、基于深度学习与机器学习的计算机视觉图像分析,以及大数据分析算法研究等。近年来,在包括TIP、TMM、TCSVT等在内的国际高水平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 “面向图像恢复的低秩矩阵重构算法研究”的博士论文分别荣获“第二届北京图象图形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和“北京交通大学优秀博士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北京市教委科技计划项目1项。先后入选北京建筑大学“双塔计划-建大英才”和“双塔计划-建大杰青”支持项目。此外,以主要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担任多个国际学术期刊(IEEE TIP/TCSVT/TMM, PR, Neurocomputing等)的审稿人。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全国二等奖及北京市一等、二等奖多项。指导本科生获校级和北京市级优秀毕业设计多人次,指导研究生获国家奖学金和北京市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各1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