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一彤 王聪| 审核:白羽 | 发布日期:2022-11-18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章修改的历史意义和内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2022年11月15日,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曲杰主持。

曲杰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要求学生党员深刻领会党章修改的历史意义和内涵,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学生党员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