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凝聚新力量 迈向新征程——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郑环环| 审核:白羽 | 发布日期:2022-09-30


     2022年9月27日,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基C509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3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环环主持。本次会议共有三个议程:党员发展会、预备党员转正会、党支部委员增补会。

      党员发展会上,就发展对象杨慧娇、梁宇两名同学入党问题进行审查与讨论,与会党员同志指出杨慧娇做事认真踏实,对党认识正确,建议杨慧娇加强韧劲;梁宇勤奋积极,自觉向党组织靠拢,建议多与同学交流。大会采取无记名方式投票,全票同意两位同学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转正会充分讨论了预备党员金童、许宁、王中伟、王皓辰四名同学的转正问题。通过四名同学汇报预备期的表现与成长、与会党员同志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等程序,大会认为上述四位同志入党动机纯正,思想作风正派,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已经达到正式党员的标准,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委员增补会上,党支部书记郑环环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候选人考察过程及讨论重点,5位候选人分别进行竞选发言,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2选举出了增补的新支委:郭桐源、刘一鹤、代莲娇。会后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进行分工。

      最后,全体党员拍照留念,对新党员的加入、新转正党员、新支委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此次活动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学生党员干事创业的内驱力,为构建有声有色、有形有效的学生党建工作新局面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