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

北京建筑大学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信息

作者:王恒友| 审核:白羽 | 发布日期:2023-03-16

北京建筑大学

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信息

各位考生: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我院数学(学硕)和应用统计(专硕)均有调剂名额,请有意愿申请调剂的考生先填写2023年北建大理学院研究生调剂申请摸排(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有效期至2023年3月31日)。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开通后,请再次在调剂系统中填写调剂申请,最后调剂名单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出的调剂通知并收到回复为准。我院会在第一时间发出复试通知。如进入复试环节,将会电话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我院所有考研信息均在理学院官网(http://sci.bucea.edu.cn/zsjy/yjszs/index.htm)上公开发布。

调剂专业

学位类别

070104 应用数学

学硕(全日制)

070105 运筹学与控制论

学硕(全日制)

025200 应用统计

专硕(全日制)

以下为招生调剂咨询等专用联络方式,请关注等待后续通知: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

咨询电话:010-61209415 研究生教务张老师

理学院研究生招生调剂QQ群:

数学(学硕):559651274

应用统计(专硕):644524199 (群1),643789447(群2)

理学院研究生招生一志愿QQ群:534364907

进群口令:姓名+专/学硕+本科毕业院校(如:张三+学硕+北京建筑大学)

注意:请考生们仔细核对信息,请勿加错调剂群(资源有限,每位考生仅进一个群即可)。预祝各位考生顺利上岸!

理学院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