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北京印刷学院教务处及基础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供稿:李洪 郑娇 | 审核:毛发虎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3-05-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升基础教学质量。5月29日下午,北京印刷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史河、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永明带队到理学院调研交流,理学院党委书记毛发虎、执行院长白羽等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

座谈中,理学院执行院长白羽介绍了我校高等数学教学改革历程,详细介绍了高等数学分层分级教学实施及月考组织情况、考研数学选修课设置和考研辅导答疑。史河介绍了北京印刷学院日常教学运行管理、学风建设、学业辅导、考研推动等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探讨了考研数学辅导。张永明介绍了基础教育学院数理部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高等数学教学情况。

随后,与会双方围绕数理课程教学改革、物理实验室建设、教学资源共享、学生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最后,史河向理学院赠送了有纪念意义的印刷学院徽章。党委书记毛发虎代表理学院对北京印刷学院教务处及基础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后续理学院将组织老师们与印刷学院基础教育学院老师们进行更多更广更深层次的互访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