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暨数学和应用统计专业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供稿:张学敏 | 审核:王恒友 白羽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2-07-30

7月26日上午,理学院开展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暨数学和应用统计专业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负责人、科研团队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名师生参加了线上宣讲活动,活动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白羽主持。

首先,副院长王恒友从学院简介、研究生培养特色、研究生奖助体系、招生专业及就业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特别是在数学和应用统计专业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使学生可以全面、详细地了解研究生培养的全过程。

随后,崔景安老师、张艳老师、何强老师、牟唯嫣老师、王利萍老师等先后对生物数学、偏微分方程理论及其工程应用、大数据建模及应用、应用数理统计、应用基础研究等五个主要的科研团队从团队成员、研究内容、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欢迎学生积极报考。

这次活动是按照研究生院扩大招生宣传的工作要求进行的,进一步扩大了理学院学科影响力,为提高一志愿报考率奠定了基础。理学院将持续推进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鼓励研究生导师和学生“多接触、多交流、多互动”,加大校外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力度,通过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不断“走出去”,把更优秀的生源“招进来”,确保研究生招生质量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