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研途同行,“理”应有你——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供稿:史兰艳 | 审核:曲杰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2-09-08

为使新同学熟悉学校环境,了解学校文化、明确学习目标与发展方向,尽快融入到学习生活中,理学院研究生会于2022年9月5日晚在基础教学楼C座311教室举行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理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和2022级在校生参加了见面会。

在五分钟自由交流时间内,大家热烈讨论,后2022级新生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线上同学也开启视频与新同学相互认识。

接着,理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部长们介绍了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回答了新同学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邀请同学们加入理学院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

随后,师兄师姐进行了经验分享。杨鑫师姐分享了自己这一年来的生活及学习经验,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柯熔基师兄从知识学习和实践体会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吴佳薇作为研三师姐,从亲身经历向新生们分享了在学校的收获和成长,和新生们一起展望了美好的研究生生涯。同时也提醒2022级新生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预祝他们在未来的三年里能够学有所成,研有所就。

这次新生见面会为2022级研究生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也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不断探索,为理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