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大学物理与实验教学中心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王秀敏 | 审核:郑环环 白羽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3-02-27

2月21日,大学物理与实验教学中心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基础楼C座221召开党支部扩大会,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秀敏主持。

开学第一周的党支部大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布置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接着与全体党员一起讨论本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确定本学期党支部活动时间;最后组织大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通过学习,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提醒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坚持首善标准,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支委会和党员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做好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准备。

一年之计在于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去年经过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物理实验竞赛成绩再创历史新高,收获满满;新的一年、新的学期、一切从头,党支部在全体教师的支持下继续做好准备、迎接一切挑战,争取获得更好成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