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处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述职考核测评会

供稿:李洪 郑娇 | 审核:白羽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3-02-27

2月22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处级单位和级干部述职考核测评会。学院全体教师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白羽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白羽代表领导班子做学院述职报告,她从2022年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分工会和教代会工作、统战工作和退休教师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重点阐述了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开展新疆等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工作。接下来,领导班子成员白羽、曲杰和王恒友依次围绕个人分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开展新疆等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其他工作逐一述职。述职之后,全体教职工通过扫描二维码对学院工作和学院处级干部进行了线上匿名民主测评。

测评完成后,领导班子成员对近期的教学教研、科研和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委副书记曲杰对近期学校要求学生工作恢复到疫情前的状态进行了说明,希望各位班主任和老师们能够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好针对学生考研和就业的引导和帮扶,稳住就业率。副院长王恒友对近期学院的科研工作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进度、举办博士论坛等进行了介绍;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将继续进行研究生课程的听课、检查等,并对研究生的开题、论文送审以及答辩方面进行了重点的强调。院长助理白会娟对新学期开学本科教学中课堂的考勤、学生的请假的要求进行了提醒,对本科教学评估中涉及到学院教学资料检查、自查和整改的要求进行了说明。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白羽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学校2023年务虚工作精神,各系(中心)组织教师开展研讨积极主动的寻求个人和系(中心)发展的突破点,希望大家学期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