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力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供稿:石萍 | 审核:白羽 郑环环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3-02-25

力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于2023年2月21日在大兴校区基C-516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萍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石萍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对照党章以及学习材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认真检查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找出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措施。

最后进行民主测评,综合党员日常表现进行打分。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自始至终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原则,把存在的问题摆到桌面上来讲,真正讲到了点子上,说到了要害处,会议开得严肃、诚恳,达到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