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暨党支部书记2023年第一次党支部工作例会

供稿:郑环环 | 审核:白羽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3-02-22

2月17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羽主持。

会上,除退休党支部外的八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汇报,聚焦基层党建主题,对标党的二十大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要求,突出七个重点方面,查问题、找短板、提措施,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

述职结束后,考核领导小组对照《理学院党支部考核评分表》从十个方面进行打分测评。

白羽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肯定成绩并指出改进方向,不断提高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最后,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并对学校通知进行分解和重点解读;二是将二十大精神融入课程思政,要求各支部贯彻落实“五个一”要求;三是完善在职党员一对一联系退休老师机制。

2023年理学院党委将进一步结合学院事业发展需求,通过常规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抓深化、创新工作抓突破,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展示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