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习宣传二十大 凝心聚力谋发展”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座谈会暨教师荣休仪式

供稿:李洪 郑娇 | 审核:白羽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3-02-27

2月22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学习宣传二十大 凝心聚力谋发展”新学期座谈会暨教师荣休仪式。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白羽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为2022年退休的张鸿鹰老师举办了荣休仪式。学院搜集了张老师从教以来的多张照片,制作成视频进行了播放。一张张照片,记录了张老师上课、辅导学生、开会、参加运动会等等在学校工作多年的点点滴滴。张老师对多年来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以及各位老师们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党委书记白羽和数学与数据科学系主任王利萍代表学院向张鸿鹰老师赠送了鲜花和礼物。

随后,召开新学期了座谈会,大家对教学、教研、科研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畅所欲言。这次座谈不仅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全院教职工的第一次相聚,也是新学期开学后的全院教职工的第一次相聚,使大家对新学期充满了希望,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踏实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