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数学与数据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供稿:王乔 | 审核:白羽 郑环环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3-03-14

3月10日中午,数学与数据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基C-509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乔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一起学习了“同学二十大报告|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修改了哪些地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修改部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王乔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在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接受党员评议。

随后,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名党员对照党章,回顾一年以来的表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建议,做出整改承诺。

最后大家进行了民主评议,每位党员综合支部党员的情况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帮助党员梳理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有利于支部党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数学与数据科学系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