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代云| 审核:曲杰 | 发布日期:2022-07-16

为进一步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理学院于7月8日线上组织开展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北京卫视关于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新闻报道。接着,围绕报道内容,本科生党支部的李一彤和李想进行了发言,分享学习体会。李一彤同志深刻领悟到新时代首都发展前景,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并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职责记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李想讲到要满怀信心、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积极响应当的号召、发挥党员力量,积极作为、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