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理学院开展“同心战疫,与’理‘同影”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代云| 审核:曲杰 | 发布日期:2022-05-31

5月25日晚,理学院在校学生临时党/团支部开展线上“同心战疫,与‘理’同影”专题学习活动。理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共计28人集体观看《相信年轻的力量》、《繁星》——致敬疫情抗争中的平凡英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战疫微视频微电影。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人们伟大且渺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交出了中国战“疫”答卷,为全球抗议斗争做出重大贡献,展示中国担当。党和国家一直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些,党的百年历史也一直在印证这一观点。

同学们在学习微视频微电影中深受感动和启发,也从社会的各个角度看到了各行各业普通人对于战疫的默默奉献和辛苦付出。时至今日,抗击疫情已经成为全世界人民的责任。人人都是普普通通的平凡人,却在疫情到来之际不计回报,在各自的岗位坚守,散发着光芒如繁星一样汇聚成美丽的星河。经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更加坚定了青年大学生党员和团员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坚信守望相助、共同战“疫”的重大凝聚力量,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