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理学院开展“同心战‘疫’,与‘理’同行”主题班会

作者:代云| 审核:曲杰 | 发布日期:2022-05-31

为进一步切实了解疫情期间学生面临的困难、困惑等情况,以及解决学生所思所想和急愁急盼等问题,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积极主动作为,理学院各班于5月26日至5月27日召开了“同心战‘疫’,与‘理’行”主题班会。联系班级的处级干部以及辅导员、班主任等深入班级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了解同学们的真实学习、思想和生活等情况,让学生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关爱。

理学院 电子191班

理学院 信191班

理学院 电子201班

理学院 信201班

理学院 信211班

理学院 信212班

理学院 理研19班

理学院 理研20班

理学院 理研21班

在主题班会中,同学们围绕居家学习、毕业设计(论文)、考研复习、心理状态、思想困惑、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方面分享发言,以及结合自己身临其境感受到的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人们的辛苦奉献和默默付出,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都给予耐心的聆听、有效的回应、积极的肯定和相关的建议。同学们在分享自己所思所感的过程中,起到了朋辈群体的互帮互助和促进帮扶作用,聚焦重点问题、解决共性问题、研判个性问题,守望相助、同心战“疫”。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需要每个人同舟共济、共度难关,积极应对疫情、做好安全防护,众志成城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学们在主题班会中受启发、受教育,自觉遵循、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规定,积极上好疫情防控的“螺丝钉”,坚决不做疫情防控的“漏气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