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工程图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白璞 王少钦 | 审核:白羽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2-11-17


2022114下午工程图学系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少钦主持,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和分享。

王少钦领学,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新中国的摇篮。党中央和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生活和战斗了13年,领导中国革命事业从低潮走向高潮、实现历史性转折,扭转了中国前途命运。延安用五谷杂粮滋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支持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延安和延安人民为中国革命事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要永远铭记。

全体党员表示,我们深入学习党章修改内容,继承和发扬延安时期党形成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