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李凯锐 信07级 校友谈专业

作者:| 审核: | 发布日期:2020-04-23


学长寄语——
        你们的梦想在这里起飞
  未来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好!我是北京建筑大学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07级李凯锐。作为一个在美丽的北京建筑大学生活了7年的学长(硕士就读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就我个人的学习经历而言,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作为一个理学专业,在北京建筑大学这样的工科类院校有其特有的优势:丰富的数学基础课程,锻炼了我的数学思维,使我的数学能力强于其他工科出身的研究生,为我的研究生学习打下了良好的数学基础;大量的计算机专业知识学习给予了我一技之长,熟练的编程能力也是工科出生的研究生所不具备的专业技能,这使我能够在研究生的学习中能够脱颖而出。
  朋友们,你们即将迎来人生当中一段最美好的时光,一段最为关键的时光,这是一段最好的时光,也是一段最坏的时光,你即将平庸,你即将创造奇迹,而这一切都取决于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