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

供稿:郑环环 | 审核:李大伟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0-12-30

为梳理总结理学院2020年度工作、谋划2021年学院发展,加强疫情期间安全教育,强化责任担当,12月28日,理学院召开年度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白羽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处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李大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述职,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并进行了线上民主测评。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李大伟及时传达了北京市及学校最新疫情防控精神,要求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切忌麻痹大意,最大程度保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各党支部、各系在防疫工作中要以最快速度、最高标准、最严纪律,为师生构建起一道安全可靠的健康防线,并再次强调“非必要不离京、非不要不离校”纪律要求。

会上,李大伟紧扣学校、学院中心工作,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号召党员教师在新形势下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李大伟和白羽分别就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安全稳定工作和期末教学工作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最后,教职工集体观看廉政教育视频《刘年丰案警示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