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会

供稿:郑环环 | 审核:李大伟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1-04-29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方向,3月17日下午,理学院学院党委在基C-509召开党建工作会,部署本年度重点任务安排。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大伟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大伟对各党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给予总结和肯定,并对本年度的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首先,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同时学生党支部结合学生党员述学,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的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其次,各党支部根据《理学院党委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年度任务安排》及时制定党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学习好、执行好《2021年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党建促进学科专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不断努力,力争学校首批样板党支部的荣誉称号。第三,继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通过提升课堂教育教学质量,充分挖掘课程“思政元素”,紧密切合高校立德树人的战略定位。第四,为了推动基层党支部更好地开展工作、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下拨部分党建经费到支部。同时要求各党支部编制2021年党建活动计划,为支部活动有序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