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供稿:郑娇 | 审核:白羽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1-04-29

理学院于2021年4月26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大伟主持,全院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李大伟部署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各系要重视实验室安全,做到离开就断电、专人管理责任到人、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用电插排排查工作。办公区域内禁止使用大功率用电设备,做到及时断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立足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抓好重要节点,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最后,就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防范。二是做好排查。三是加强日常管理。四是严格落实,责任到人。五是及时关注教师学生思想动态,给予关心关爱。

最后,副院长白羽、党委副书记曲杰,副院长王恒友,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部署并通报近期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