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推选答辩会

供稿:郑环环 | 审核:李大伟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0-09-19

为进一步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9月16日下午在基C509召开了发展对象推选答辩会。答辩评委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专职组织员、答辩人导师、班主任及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组成,白羽院长以普通导师身份参加了会议。答辩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田芳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研究推选入党积极分子米雪荣、张悦颖、王清、赵艺等四位同志发展对象问题。四位同志分别就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和实践等情况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示了自身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取得的成绩。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围绕对党的认识进行深度剖析,纷纷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做好推选发展对象工作,把好发展党员质量的 “入口关”,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此次推选工作本着“优中选优,审慎发展”的原则,评分排序将作为支委会研究确定发展对象的重要依据。同时设置答辩环节,进一步优化了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增强仪式感,强化争先意识,有效保证党员的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