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寒假期间开展线上“云家访”

供稿:李小虎 | 审核:李小虎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4-02-17

为促进家校共培共育,提高学生假期教育质量,理学院与寒假期间对部分学生进行了线上“云家访”活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虎、团委书记代云、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代表与学院4位本科生、2位研究生及家长分别进行了线上互动和交流。

在交流中,学院教师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寒假期间的工作安排和实践活动,并结合每位学生的学业情况向家长进行了汇报。针对家长所提出的疑惑,学院领导与老师结合丰富的教学经验与对就业形势的判断,从多角度进行细致分析,提出了具有参考意义的建议。

本次云家访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学院老师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真挚的交流,了解学生的假期规划,也为家长们解决了相关疑惑,为有效推动家校教育形成合力,打造家校协同的教育共同体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今后,我院将持续推动“师、生、家”的有效互动,增进家校情,携手助力学生们的教育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