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供稿:阚帅 | 审核:田芳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0-06-15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北京市、我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同时积极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平安返校离校以及校园安全稳定,按照学校的相关部署,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理学院于6月12日下午13:00-14:30在基础楼C座509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协调会。学院领导班子、学工办、办公室、教务、各系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辅导员阚帅介绍了学院制定的初步方案,其中包括返校前准备、返校期间流程、现场工作内容等几个方面。

白羽副院长协同系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务员结合初步方案,提出改进意见,逐步细化流程细节,确定值班值守人员,明确相关工作职责。为避免发生突发事件、舆情事件,在原方案的基础上,拟设置返校工作师生联系小组,1位专业教师对应4-5名返校学生,随时联系,将服务学生做实做细。

最后,党委副书记田芳提出了严格的工作要求。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把确保学生平安返校,顺利办理毕业手续、保障校园正常秩序,平安送学生离校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同时强化责任意识,及时掌握有关信息,积极做好毕业生返校前及返校后的宣传教育工作。在工作中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和校规校纪,尤其是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要履职尽责。全院要上下一心,务必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的返校毕业工作。


9f095775eff145c489b0d6420e9fcdd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