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供稿:郑环环 | 审核:李大伟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0-11-18

为了进一步贯彻执行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方针,严格理学院党员发展程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11月17日,理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会议由理学院专职组织员郑环环主持。



郑环环同志介绍了当前理学院积极分子的发展状况,就规范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过程提出要求。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发展程序、完善发展材料、规范考察过程;要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代云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就学生党员发展材料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此次培训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为理学院建立一支质量高、素质强的党员队伍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