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理论学习会

供稿:郑环环 | 审核:李大伟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0-09-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学习要求,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理论学习会9月16日于基C-506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芳主持召开。

本次学习由党委副书记田芳领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重要阐述,她认为,学生党员也要成为宣传思想政治的主体,自身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悟原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同时指出,理想信念决定人生选择,支部成员要严于律己,培养慎独的个人修养,做到知行合一,为人表率,勇争先锋。

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的工作指示精神,她强调,现阶段处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的关键时期,同时正是德才兼备与创新性人才为国家发展迫切需要的时期,学生要凝聚发展出路,应对国家发展需要,要致力于为建设社会主义国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