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一流”课程申报讲座

供稿:何强 | 审核:白羽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1-01-22

理学院举办一流课程申报讲座

2021122日上午 理学院邀请《自动控制原理》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鸿雁老师举办讲座,入选2020年北京建筑大学课程建设重点培育项目的五门课程负责人介绍“一流”课程申报的具体过程及注意事项,讲座由理学院副院长白羽主持

首先,马老师课程概述、教学设计思路、教学环境、教学方法、创新特色、教学效果评价与比较等方面对课程建设进行了一一阐述并且分享了她在申报过程中一些经验。

接下来,《高等数学》课程负责人何强老师、《大学物理》课程负责人王俊平老师《理论力学(B课程负责人任艳荣老师数字电子技术》课程负责人黎芳老师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课程负责人张健老师分别自己课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向马老师征求了意见和建议,马老师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此次讲座为五门课程的建设工作明确了思路,同时增强了课程负责人申报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