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数学系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袁晓娜 | 审核:李大伟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0-06-25


  623日下午,按照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数学系党支部治理有我、健康强国为主题,在线上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由支部书记袁晓娜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作为奋战在抗疫一线医生的家属,支部成员赵丽老师结合自身体会为大家介绍了新冠肺炎的症状、新冠肺炎预防等相关知识,特别是在佩戴口罩、日常消毒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同时,她还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具体方法做了说明。

支部成员卢崇煜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北京世纪坛医院援鄂医护工作者李想和平谷区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第三党支部书记叶春明的战疫事迹。李想同志在援鄂工作期间郑重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火线入党不仅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和激励,同时也是责任和使命,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叶春明同志面对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一切向人民群众负责,抓紧抓实每一个防控细节,舍小家为大家义不容辞。两位共产党员的事迹感动了每一位教师党员。

这次主题活动让数学系党支部的全体教师受益匪浅,既学到了知识也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所有党员教师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遵守防疫期间的相关规定,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