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建筑结构与环境修复功能材料北京市重点实验室”2020年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供稿:王崇臣 | 审核:白羽,季节,李海燕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1-01-15

建筑结构与环境修复功能材料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2020年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1115日下午,建筑结构与环境修复功能材料北京市重点实验室2020年学术委员会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北京建筑大学副校长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李爱群教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雪华副院长,学术委员会委员曹文斌、陈旭峰、黄洪伟、李悦、刘艳楠、刘文、宁占武、王崇臣、王栋民、赵旭及部分重点实验室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北京建筑大学李爱群副校长致开幕辞。李校长对各位专家在我校重点实验室工作方面给予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对本实验室快速、稳定的发展及对理学、土木、环境等学科发展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希望各位委员为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接着,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王崇臣教授就实验室功能定位、研究方向和内容、承担项目、学术成果、人才培养成效、学术交流(含社会服务)及2021年工作规划和目标做了详细汇报。各位学术委员会成员充分肯定了实验室2020年度的建设成绩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发展限制因素,特别是服务于首都北京与学科交叉方面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委员们对实验室的长远发展展开了充分讨论,并对实验室的未来发展和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理学院副院长白羽、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季节、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李海燕感谢各位委员专家建筑结构与环境修复功能材料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工作的大力支持,一致表示所在学院将积极配合实验室落实各位委员专家的建议加快实验室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