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

供稿:毛发虎 | 审核:毛发虎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3-12-29

12月28日、29日,时至2024年元旦来临前夕,理学院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理学院班子成员毛发虎、王恒友、李小虎、白会娟分别看望慰问了学院退休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新年祝福,学院在职联系教师陪同慰问。

学院班子成员向退休教职工通报了学校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向他们汇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和任务,悉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与生活情况,话话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并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学院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和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他们表示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衷心希望学校和学院越来越好。

通过慰问活动,学院进一步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了与老同志们的联系,为今后做好退休教师的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