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光电实验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启动

供稿:王秀敏 | 审核:李大伟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0-10-09

物理与光电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推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预备人选建议名单

2020年9月29日,物理与光电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基础楼C座516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酝酿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秀敏主持。

根据《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通知》北建大党发〔2020〕35号、《关于做好理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理学院党发〔2020〕15号文件精神,推选支部委员会委员预备人选建议名单。为充分发扬民主,支部书记王秀敏组织与会党员认真讨论。根据候选人差额不少于应选人数的20%的要求以及多数党员的意见,最后确定王秀敏、马黎君、黄尚永、窦轶洋4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党支部大会后,立即召开物理与光电实验中心党支部支委会,支部书记王秀敏向支委会报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提请支委会通过后,由党支部委员会拟定关于物理与光电实验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的请示,书面上报理学院党委。


此次会议,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行使了党员民主权利,与会党员积极发言,讨论热烈,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确保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