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供稿:郑环环 | 审核:毛发虎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3-04-07

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规范党员发展程序,为党支部推选发展对象做好充分准备。2023年4月4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基C509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毛发虎、学院副院长王恒友、导师郭松柏参加现场答辩并作为评委打分,院长白羽在线上参加活动并打分。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环环主持。

参加本次推优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有:申小桐、史兰艳、李佳慧、吴思齐、杨佳倩、杨鑫6位同学。评委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专职组织员、导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全体支委组成。

各位积极分子经过两周的精心准备,现场通过五分钟PPT答辩,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先锋示范、生活作风等多反面进行了总结和汇报。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打分评比。

通过本次答辩,展现了理学院研究生积极分子在思想上踊跃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在生活学习中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做好支部发展党员工作,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现实需要。壮大支部党员队伍,提高支部党员队伍素质,保持党员队伍生机活力,才能担负起新时代背景下,新的历史使命。

会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以评比结果作为重要依据,经过充分讨论,最终确定本批次发展对象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