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暨2024年第一次党支部工作例会

供稿:郑环环 | 审核:毛发虎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4-01-08

1月5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暨2024年第一次党支部工作例会。会议旨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毛发虎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PPT汇报。他们紧扣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入手,全面梳理了开展党建工作履职情况,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后,毛发虎书记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党建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最后,考核领导小组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评议。通过民主测评、现场打分,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经全员监督计票,评选出2023年度理学院优秀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

此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的召开,为我院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各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的发展,为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基础学科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