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理学院举办第十一期发展对象研讨交流会

作者:| 审核: | 发布日期:2020-04-2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发展的过程管理,增强党员发展对象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理学院于10月18日中午12:30在基础教学楼C座509组织了第十一期发展对象研讨交流会,理学院团委书记阚帅以及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姚睿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位发展对象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并联系自身成长经历和见闻,分别从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体育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与感想。之后大家就“学生党员如何在思想、学习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展开了讨论,各位同学都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表示会以身作则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各方面做出表率。

  最后,团委书记阚帅老师在总结时着重强调了四方面内容:一是我们需要学习好自己的专业,为祖国未来的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知识力量;二是作为发展对象大家需要树立好自己的个人形象,在生活学习中做同学们的榜样;三是作为学生党员、骨干,要始终具有责任意识,做到服务大家,关心同学,不仅专业知识要学好,工作任务也要积极主动完成;四是确保学生党员发展过程从严管理,严守质量关。希望大家都能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牢记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争取早日入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研讨会,各位发展对象在交流中深刻感受到,先进的共产党人始终对理想信念和革命事业执着追求,国家在党的带领下变得更加繁荣昌盛,辉煌成就令每一个中国人骄傲自豪。同时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要在实践中不断地加强党性修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地向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靠拢,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