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公告

转发《关于北京建筑大学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的情况说明》

供稿: | 审核: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0-04-23

各学院:

  接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通知,鉴于当前疫情防控情况,本学期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推迟举行,待疫情结束后再正常进行,各学院可以提前选拔好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后续工作安排确定后,我们将第一时间下发通知。

  一、培训对象

  本科生、研究生和教职工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即本人递交入党申请书,经过团组织推优、党支部考察研究、所在党委同意并备案)。

  二、培训名额

  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划培训人数(符合条件的教职工不限)

  学院名称

  名额

  学院名称

  名额

  建筑学院

  65

  测绘学院

  35

  土木学院

  70

  机电学院

  35

  环能学院

  65

  文法学院

  30

  电信学院

  50

  理学院

  25

  经管学院

  60

  团委

  20

  宣传部

  3

  

  

  合计

  458

  

  三、工作说明

  1.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已纳入校级选修课,原则上学员按照要求参加完培训班全部培训内容,考核合格者,由党校统一发结业证书,并可获得校级选修课里的复合培养类1学分。

  2.在选拔本期培训班学员的过程中,可酌情考虑当前疫情防控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学生。

  3.原则上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还是在每周周三晚上进行,烦请大家推选学员的时候告知学生,避免与其他选修课发生冲突。

  4.请各学院在培训报名表中备注学员培训所在校区(西城校区或者大兴校区)。

  5.为了方便组织和管理,请各学院将团委推荐参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不占学院名额)添加到本学院的报名表中,备注团委推荐。                 

  

  

  党委组织部(党校)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