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团队

大学物理教学团队

作者:| 审核: | 发布日期:2020-05-09


大学物理教学团队一直具有对教学工作一丝不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光荣传统,是一个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集体。2008年获批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所承担的《大学物理》课程2007年被评为北京市精品课。

大学物理教学团队是一个老中青相结合、战斗力强、后劲足的教学团队.团队现有6位博士,3位硕士,研究生学历占比90%,是一支高学历的教学团队。团队教授1名,副教授4名,年龄小于40岁的博士讲师5人,人员结构合理。师资力量强,教学水平和教学研究能力较高,教学管理已经形成较为完善的体系,在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研究、科研等方面已经取得一些可喜的成果。近几年,团队成员共完成北京市、教育部及学校的教科研项目多项,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两项,申请实用新型专利4项,主编教材4部、辅导教材3部,发表教科研论文近30篇。团队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结果优良率一直保持100% 。在我校的教学优秀奖比赛中,先后有四位教师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四位老师获得优秀教案奖;1人获北京市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4人在在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获三等奖和优秀奖;2人指导学生参加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获得二等奖,1人获北京市青年教师师德先进个人。团队成员指导的我校学生连年在全国大学生物理竞赛获得一、二、三等奖和团体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