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供稿:张长伦 | 审核:白羽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0-11-06

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20年11月3日下午,理学院在大兴校区基础C座-509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许鹰、理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校院督导组成员、教务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张长伦主持。

首先,理学院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反映了在本学期课程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要集中在教学周调整带来的课程安排问题、期中考试安排问题、期末考试安排问题、就业方向引导方面、考研答疑以及毕业实习等等。 随后,公共课和专业课任课老师对集中考试课时间安排、因教学周压缩造成的教学进度的微调、平时成绩的评定等问题进行了意见反馈。最后,教务处副处长许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理学院的教学工作,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作答。他希望师生共同努力,加强疫情下的教风和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本次座谈会使师生有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推动了我院教风和学风的联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