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顺利进行

供稿: | 审核: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0-04-23

  2020年3月17日下午1:30,理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受疫情影响,开题报告会采用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分两组同时进行,共计29名同学参加汇报。为保证开题工作的顺利展开与进行,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全体老师在在系主任黄伟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了多次开题安排与布置会,会议就开题流程、安排等具体细节问题展开了细致的讨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本科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同时校院两级在线教学督导组专家郝莉、余丽芳老师和学院在线教学领导小组田芳、任艳荣等多位老师应邀参加,进行工作指导。开题报告会历时近4小时,圆满完成。

  

  

  本届毕业设计选题内容丰富、涵盖范围广,专业特色更加鲜明。信号处理与分析,传感设计与应用、电子电路设计、单片机应用技术等选题方向体现了电子专业的专业特色。密码锁、指纹识别、图像处理与搜索、手写板等应用的选题也体现了本专业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专业培养理念。学生汇报过程内容翔实、表达清楚,也展现了对开题工作的重视,充分体现了“停课不停学”的思想。

  

  

  

  开题答辩会完成以后,两个会场的组长黄伟老师、王俊平老师分别对本组的开题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两位老师对毕业生的毕业实习环节提出了总体要求,并对下一步的安排进行了总体部署。随后校督导组余丽芳老师、张长伦老师分别对开题答辩环节进行了点评总结,希望全体学生认真履行学校、学院的安排,认真完成毕业设计。

  

  

  疫情发生以来,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学校及学院的各项防控举措,积极部署,全面安排,各个环节细致安排,毕业资料、线上指导全面开展。切实落实指导环节,保证每一个学生毕业设计顺利进行。在学校及学院各级部门支持与关怀下,经过师生共同努力,本届本科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师生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对后续毕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