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兰州交通大学数理学院来我院工作交流

供稿: | 审核: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8-03-19

  3月12日上午,兰州交通大学数理学院院长鲁怀伟携雒志学教授等5人来理学院进行调研座谈。理学院院长崔景安、教学副院长张长伦以及数学系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崔院长对鲁院长一行前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理学院的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学科发展等。张长伦副院长介绍了理学院教学方面的工作。鲁院长就兰州交通大学数理学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表示希望此行可以学习我院高等数学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经验。数学系主任王利萍和何强介绍了数学系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高等数学教学改革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双方老师还就共同关心的基础教学、专业教学、高数改革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最后,在张院长的陪同下,鲁院长一行参观了理学院物理中心实验室和信计专业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