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举行2018届毕业生开题报告会

供稿: | 审核: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8-04-04

  为了更好的落实本科教学评估要求,“严把质量关”,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于2018年4月3日上午8点半在基C-418举行了2018届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信计专业指导教师和信141班同学参加。

  开题报告会上,同学们逐一对毕设课题从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内容、技术方案、进度安排以及已完成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指导老师对每个课题研究内容、关键技术问题、方案可行性和进度安排合理性等方面逐一点评,提出中肯的建议。

  整体来看,同学们对毕设开题报告准备充分,通过指导教师的点评,让同学们对课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最后,毕设检查小组希望同学们及时将老师点评的建议反馈给指导老师,修改优化研究方案,保证后期研究的顺利进行。

  开题报告会的顺利进行,真正做到“严把质量关”,对整体提高2018届毕业设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