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喜报:理学院工程图学系杨谆教授团队荣获北京市教学成果二等奖

供稿: | 审核: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8-05-04

  4月25日,北京市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正式公布(见京教人﹝2018﹞13号文),学院杨谆教授主持的《紧握时代脉搏,开展图学特色资源建设,提升工科学生建筑文化素养》项目荣获2017年北京市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这是我校图学教学领域取得的历史性突破,也是北京市高校建筑类图学教学领域获得的第一项北京市教学成果奖。

  多年来,在杨谆教授的带领下,工程图学系一直对教育教学工作及研究非常重视。近年来,在教材编写及特色教学资源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成绩显著,曾连续两届荣获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指导学生在国家级、省部级竞赛中获得的奖项数量一直位居全国及北京市同类院校前列,自2008年以来,获得国家级及省部级奖项百余项。

  北京市教学成果奖四年评选一次,本成果奖主要参与人有杨谆、王少钦、张长伦、李春青、焦驰宇、刘晓然。学院领导对这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会,共同研究申报材料,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指导。同时,学校领导、学校教务以及兄弟学院相关教师也从不同方面为此次教学成果奖申报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

  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与激励作用,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