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理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答辩会圆满结束

供稿: | 审核: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0-04-23

  2018年6月20日,按照学校关于毕业论文答辩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顺利举行了2014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两个专业共42名学生参加。答辩过程得到校和学院督导组老师以及外聘专家老师的全程指导。

  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们经过精心准备,用翔实的资料、清晰的陈述展示了自己的毕设成果。各位专家和答辩委员指导教师针对每个同学的成果进行针对性地提问,同学们也认真做出回答。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42名毕业生全部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答辩会后,专家们和指导教师从撰写质量、成果创新能力及答辩情况等方面经过综合评价,评选出院级优秀论文4篇,并从中推选出3名同学参加学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

  毕业设计答辩既是学生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综合展示也是对教学质量的再一次检验,对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实践教学质量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