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理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供稿: | 审核: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0-04-23

  为加强对理学院青年教师的培养,展现青年教师风采,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水平,迎接学校第十二届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2018年10月16日,理学院在大兴校区基C座205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比赛由副院长张长伦主持。

  首先,学院成立了由领导班子、系主任以及校院督导组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评审专家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多个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教学演示进行打分,其次结合前期的随堂听课、教案检查环节的综合评价,最终选出白会娟、黎芳、苏欣纺、刘晓然和崔慧娟5名青年教师作为参加校级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的推荐人选。

  本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充分调动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训练与提升。我院以本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为契机,打造学院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教学队伍,不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继续努力提高全院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