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理学院和图书馆组织召开教代会、工代会分代表团会议

作者:| 审核: | 发布日期:2020-03-12

  3月12日下午,根据北京建筑大学第八届教代会、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安排,理学院和图书馆召开了第八代表团视频会议,副校长李爱群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士珍主持,理学院和图书馆的教师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第八代表团团长白羽组织与会代表学习讨论了校长张爱林作的《北京建筑大学2019年度工作报告》、副校长张大玉作的《北京建筑大学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及《北京建筑大学工会、教代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北京建筑大学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受理情况报告》、《北京建筑大学工会委员会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等报告,代表们一致同意报告内容,并对学校管理、财务处下拨经费时间和工会经费等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同时深入学习和讨论了学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同志的讲话精神。

   副校长李爱群在会上指出,参会人员代表了理学院和图书馆的所有老师,一定要履行好自己的代表职责,要把教师们关注的问题及时反馈到学校,学校也会高度重视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予以考虑和采纳。他特别嘱托到,2020年学校对教职工体检的预算费用成倍增加,教师们在搞好教学和科研的同时,一定要把身体健康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