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作者:| 审核: | 发布日期:2020-06-10

  10月20日,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到圣莲山景区开展秋游爬山活动。活动虽在周末进行,但老师们积极参与,部分教职工还携带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圣莲山景区位于北京西南部-房山区史家营乡。海拔 1030米,属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特征明显,平均气温10.8℃,全山面积28平方公里。圣莲山又称莲花山,古称太山,因整个山体酷似一片片莲花瓣,故名。景区又因圣米石塘而得名,遂后改名为圣莲山。因优异的植被、奥妙的地质奇观被称“京都第一奇山”,自然风光集雄、险、奥、绝、秀于一体,素有京西小五岳之美誉。

  大家漫步于山间石阶小路,呼吸清新的空气,忘情山水,怡然自得。通过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和平日里一起工作的同事们手牵手,心连心,齐头并进。秋游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活动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加深了同事们之间的友谊,缓解了平时的工作压力,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更加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