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理学院分工会举办篮球比赛活动

作者:| 审核: | 发布日期:2020-06-10

  10月18日下午,雾霾笼罩下的北京,理学院分工会在气膜体育馆里举办了教职工篮球比赛。这次活动有60余人参加。

  为了迎接校工会即将开展的篮球比赛,理学院分工会本着全员参与的原则,进行了投篮比赛,根据投篮进球个数决定奖项级别。投篮运动虽然简单,但是对于平时从没接触篮球的教职工来说,命中率可是大问题。为了提高投篮的命中率,大家抓紧练习,“你争我夺”,满场篮球跳跃,伴随着惊呼声投球入篮,气氛非常热烈。

  经过了投篮的热身赛,精彩的篮球比赛徐徐拉开帷幕,10名男教师开始篮球对抗赛,尽管平时很少训练,但是球场上大家配合默契,一传一投中体现了信任和依赖。其余没有比赛任务的教职工,或者观摩篮球赛加油助威,或者练习投篮,或者自发地组织羽毛球比赛。短暂的活动,使得教职工释放了压力,增进了友情。

  理学院分工会

  2016年10月18日